關於我們 Profile

愛‧夏威夷舞工作室 Lei Aloha Hula Studio
一個專注且積極推廣傳統夏威夷舞蹈(Hula)及夏威夷精神(Aloha Spirit)的團體。
在夏威夷文中Lei為花環之意;Aloha即是愛。
每一位夏威夷者(ʻōlapa)都是一朵盛開燦爛的花朵,我們用愛(Aloha)連結彼此,
編織成充滿愛的美麗花環(Lei Aloha),用熱情溫暖的笑容,分享Aloha精神及夏威夷音樂與Hula舞蹈的美好。
希望喜愛夏威夷舞蹈及文化的朋友與我們一起Hula,以一種更貼近自己與自然的方式感受舞蹈、音樂、文化及來自大地的恩惠。

成立
為了將傳統的夏威夷舞蹈及音樂與更多朋友們分享,Lei Aloha Hula Studio 愛‧夏威夷舞工作室‧於2010年正式成立。

圖片來源:Lei Aloha Hula Studio

學習與分享
在Kumu Hula Uluwehi Guerrero的指導下,我們學習傳統與創意兼具,優雅且獨樹一幟的舞蹈風格,並與夏威夷茂宜島的本校交流。
在這裡,可以學習到與夏威夷茂宜島本校相同的基本步法、舞蹈風格、夏威夷文化傳統以及分享我們最重視的ALOHA精神。
除了Hula 'Auana(現代夏威夷舞),我們也學習Hula Kahiko(傳統夏威夷舞),由扎實的基本動作延伸至舞蹈背後的文化與精神。

圖片來源:Lei Aloha Hula Studio
Verdad Hsu
夏威夷舞老師 / 舞者。
師事夏威夷茂宜島(Maui)夏威夷舞大師Kumu Hula Uluwehi Guerrero
從事多年夏威夷舞蹈教學及演出,熱愛夏威夷音樂、舞蹈(Hula)與文化。
成立『Lei Aloha Hula Studio愛。夏威夷舞蹈工作室』積極推廣傳統夏威夷舞蹈(HULA)及夏威夷精神(ALOHA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